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亚残运准备工作就绪 获亚残奥委会主席盛赞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13日10:01

  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盛赞

  广州树立了一个亚残会标杆

  本报记者 邓新建

  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的大幕前,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陈国在这里告诉记者,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前期筹备工作全部就绪。

  陈国说,运动员村和总部饭店等接待场所各类无障碍设备设施完备。各竞赛和训练场馆根据比赛项目和残疾类别配备相应专长的医生、护士及物理治疗师。此外,亚残运会组委会配备了90台无障碍小客车、200台无障碍大客车、20台无障碍电瓶车及1141台转换轮椅,设置方便轮椅上下车辆的活动坡道300套。

  “我们第一次聚集在亚残运会的旗帜下举办盛会,广州树立了一个很高的标杆。”亚洲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拿督扎纳尔•阿布扎林今天向媒体盛赞广州亚残运会的筹备工作。

  本报广州12月12日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