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复旦18名学生被困黄山今晨获救 学校事先不知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4:37

  复旦学生游黄山被困今晨获救

  □记者 张茜茜

  晚报讯 复旦大学上午传来最新消息,因天气原因,18名正在黄山旅游被困山上的复旦校友和大学生已成功获救。

  昨晚,复旦接报,称有复旦大学学生在黄山旅游时被困山上。 18时以后,登山的学生因天气和通讯条件,暂时失去联系。获知学生被困信息后,复旦紧急成立工作小组,并进行全校排查。经核查,这次登山活动由复旦校友牵头组织、现场领队,共18人,其中11名为在籍学生,活动前未报告学校。团队于12月10日上午出发,预计13日返回上海。

  复旦第一时间上报。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指挥、协调、联络。安徽省委省政府、黄山市委市政府通力支持,当晚即安排大量人员全力搜救。今天凌晨,复旦派出三名干部奔赴黄山,协助当地开展工作。

  今天上午8时,上海市有关部门通报学校,黄山市的搜救队已与被困人员会合,并带领下山。 10时,18名被困人员已与上海市警方和复旦教师在黄山风景区内会合。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