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据传康师傅将对家乐福断供一月 因其涨价遭拒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0:51

  康师傅要涨价 家乐福拒不从

  康师傅方便面停供,家乐福店存货快售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赵安然 实习生 杨潮先) “袋装方便面只剩两种,其他没货。”市民孔小姐前日在家乐福超市万国店选购方便面时被告知,康师傅的方便面存货不多,至于袋装的更只剩两种口味,促销员还表示,很多方便面最近都涨价了。

  记者昨日证实,康师傅方便面上月向各大超市发出方便面涨价通知,但家乐福超市不同意涨价。随后康师傅停止向家乐福供货,目前家乐福超市正在售卖康师傅方便面的存货,但也快进入尾声。

  据传康师傅断供一月

  在家乐福万国店,康师傅的袋装方便面只剩香辣干拌牛肉面和香辣剁椒牛肉面两种口味,其他袋装系列断货,而桶装面则基本保证供应。

  记者获悉,家乐福的康师傅方便面断货正是因为康师傅的涨价行为所导致。今年11月1日,康师傅旗下的营销占比达三成的 “经典袋面系列”涨价,零售价由每包2元人民币涨至2.2元,涨幅为10%。

  记者昨日证实,各大超市日前接到康师傅的涨价通知。但家乐福超市却毅然顶住涨价通知,拒绝康师傅涨价销售。据传,康师傅停止给家乐福供货已经有一个月,“断货”风波涉及家乐福在中国的所有门店。双方的“拉锯战”在全国打响。

  家乐福回复信息时报记者的声明中表示,在目前通涨的背景之下,家乐福考虑到稳定物价,暂未同意其调价。因此,出现断货现象。

  广州家乐福店只剩存货

  记者分别走访了家乐福超市在广州的员村店和万国店了解到,由于康师傅停止供应方便面给家乐福, 超市目前只是在销售之前的存货,存货销售也步入尾声,大部分品种出现断货,单袋的袋装面已经清空,只剩少量的5包装的袋装面,新口味的方便面也没有供应。

  随后,记者来到好又多超市岗顶店,相对于家乐福空荡荡的货架,好又多的康师傅方便面货架被塞得满满当当。华润万家广州方面并没有接到康师傅的涨价通知,店内的康师傅方便面也没有调价。

  在价格方面,家乐福超市的康师傅方便面依然按原价销售,好又多超市的康师傅方便面价格大多是在12月初调整的。有促销员表示,近期多个品牌方便面陆续涨价,记者看到,之前风风火火的方便面促销也取消了 。

  家乐福超市方面还声明,家乐福正与康师傅积极协商,争取方便面早日重新上架。而康师傅总经办方面昨日回应,“停止供应方便面给家乐福超市并非因为涨价,而是双方的协议需要调整”。康师傅会保证每个供应渠道畅通,消费者可方便购买康师傅的食品。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