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南疆五地州油气资源税从价计征受益增9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3:50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电 (陶拴科 康向彬)记者14日从新疆地方税务局直属征收局塔里木油田地税局获悉,自6月油气资源税在新疆实施以来,塔里木油田地税局征收在塔里木盆地采油的三大油田公司,截至目前,累计征收油气资源税138633.7万元,同比增收96174.3万元, 增长226.5%。

  塔里木盆地油气资源辐射新疆南部五个地州,自6月1日起,国家率先在新疆实施油气资源税从价计征政策以来,今年下半年,按从价计征办法,累计征收新疆南疆五地州油气资源税116825.1万元,同比增收95726.8万元,政策性增长453.7%,为新疆南疆五地州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障,促进了新疆南疆地区经济发展。

  新疆地方税务局直属征收局塔里木油田地税局介绍,作为石油地税专业化管理单位,塔里木油田地税局一方面学习宣传落实资源税从价计征新政策,同时不断与涉油地地税局沟通、加强数据分析测算,完善石油税收征管工作。通过落实资源税综合征收率,对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中石化河南油田分公司新疆勘探开发中心申报的资源税分别按各油气产地的当期油气产量比例进行分配,确保了税收政策的平稳对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