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停止搜救沉船失踪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5日10:01
  新西兰救援部门14日停止韩国沉没渔船搜救任务。如果计入17名失踪人员,沉船所致遇难人数将升至22人。

  新西兰海事部门13日起开始搜寻韩国渔船“仁成”1号失踪人员。这艘渔船当天早些时候在新西兰以南约2700公里处海域突然沉没,42名船员中,5人确认死亡,20人获救,17人失踪。

  海事部门为停止搜救作解:船只沉没超过30小时,失踪人员在寒冷的海水中生还希望几乎为零。

  搜救协调员戴夫·威尔逊说,船体迅速下沉,船员弃船前没有时间穿救生服或装备救生用具,“船员能在水中坚持的时间非常短……医学推断,即便入水后未出现心脏骤停,落水者也会在1小时后失去知觉,两小时后实施复苏术不再有效。”

  不过,韩联社14日以韩国外交通商部一名官员为消息源报道,两艘韩国渔船仍在寻找失踪人员,一艘在附近海域的俄罗斯渔船可能加入救援行动。(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