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回应两会协商遭干扰之忧:广大台胞会支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5日10:27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刘洁妍 方晔云)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台办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第六次两会领导人会谈马上就要在台北举行,之前不管是在台北或是在台中举行的时候都会有大批民进党人士包围,或发生一些事端,这次陈会长去,没有参访南部的行程,是不是也是因为担心会怕擦枪走火?

  发言人杨毅指出,像前两次海协会代表团到台湾去协商一样,两会协商是在为两岸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是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我相信会继续得到广大台湾同胞的支持。

  杨毅说,你提的第二个问题和你所说的担心无关,事实上两会已经达成简化会谈行程安排的共识。这次海协会代表团在台北市集中和海基会进行议题的协商,没有到外地参访的安排。

  视频直播页面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