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在余姚视察海归创业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15:04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余姚侨联消息,12月14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在宁波市侨办副主任陈瑜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余姚,视察了海归博士姚力军所创办的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余姚市侨联主席黄孟丹陪同视察。

  常敏毅认真听取了江丰电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泽对公司的介绍,并不时对靶材的金属材质、工艺流程进行详细询问。会后,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公司荣誉墙。常敏毅对海归博士姚力军学成报国,以科技创新填补国内空白,以海归优势引进多国人才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欣然为姚力军这位哈尔滨老乡题词“鹏程万里”以示鼓励。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余姚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姚力军博士被聘请为余姚市侨联顾问,侨联主席黄孟丹向姚力军博士当面颁赠了聘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