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衢州9人死火灾确定系人为纵火严重刑事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18:01
  中新网杭州12月15日电 (记者 夏毅)今天下午,记者从衢州“12.13”火灾情况通气会获悉,经过法医尸体检验和鉴定,九名死者致死原因均系一氧化碳中毒窒息致死。据警方调查,该事件已确定系人为纵火的严重刑事案件。

  2010年12月13日晚20点15分,浙江衢州市区马站底16幢C座104室发生火灾,造成现场9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经过公安机关及刑事技术部门的详细调查核实和DNA比对,火灾中九名死者身份已确认,系8男1女,其中张国军等7人为衢州人,张金良等2人为福建人。该事件两名伤者徐金泉、吴碧雯(女),目前分别在衢州市人民医院和衢化医院接受救治。

  另外,目前九名死者死因已查明。经过法医尸体检验和鉴定,九名死者致死原因均系一氧化碳中毒窒息致死。

  从目前的调查情况和所掌握的证据来看,“12.13”火灾事件确定系人为纵火的严重刑事案件。警方经过火灾现场勘查及相关技术鉴定,获得包括现场燃烧残留物中存在助燃剂等一些重要线索,结合相关人员调查情况,目前确定此事件系人为纵火的刑事案件。

  据悉,经前期缜密侦查,警方已初步锁定“12.13”案重大犯罪嫌疑人,目前专案工作正围绕重点嫌疑人员开展深入全面的侦查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