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多省遭暴雪侵袭 > 暴雪消息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航班正逐步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6日10:15
  中广网南昌12月16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连三思)受天气影响,昨晚南昌昌北机场机坪被冰雪覆盖。为保障机场今日满足适航条件,昨晚机场一台吹雪车、两台推雪车在跑道、机坪上不停作业。同时,为除掉停机位上的结的厚厚的冰雪,保障极为能正常启用,机场100余名工作人员上机坪上铲雪至凌晨。

  经过昨日三次除冰雪作业,今日,昌北国际机场满足航班正常起降条件。目前,机场航班逐步恢复正常。今日机场最早航班是从厦门飞来的MF8427于早8:50安全落地。今日,昌北机场预计执行航班144架次,其中补班32架次。但受昨日天气影响,有部分取消或改签航班,请各位旅客谅解,并随时通过电台、网络了解最新消息,确保自己的行程不受影响。出行前及时联系机场问讯电话0791-7112217或者自己所乘航空公司问讯处了解航班动态。

  作者:范存宝 连三思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