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旅游部长赴港交代人质事件 曾荫权李少光会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0:56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菲律宾旅游部长16日早上与特区政府官员会面。

  菲律宾的旅游部长、外交部和司法部官员,早上先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总部与香港特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会面约一小时,稍后到礼宾府与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预计将谈及包括人质事件等问题,李少光将于中午前会见传媒。

  菲律宾旅游部长下午会在菲律宾总领事馆召开记者会。

  该代表团由菲律宾旅游部长AlbertoA.Lim率领来港,今早约9时进入港府总部。行政长官曾荫权将在10时半,会见代表团,李少光在中午前举行记者会,交代会面情况。

  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昨日发出新闻稿称,林部长此行是“一次亲善之旅”(goodwillmission),目的是要“重新确立香港与菲律宾的紧密联系,以及处理香港人及特区政府因应人质事件而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