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内阁拟于12月22日解除曼谷等府紧急状态法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6:32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泰国媒体16日报道,泰国内阁预计下周审查是否在今年12月22日这一天,解除曼谷等及周边3府的紧急状态法令。

  据报道,泰国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CRES)秘书长他温(Tawin Pleansri)表示,已经就解除曼谷及周边地区紧急状态法令制定了最终的计划,将交由泰国内阁审批。可能定在年前的12月22日,结束在曼谷等地实施了长达数月的紧急状态令。

  他温已表示,根据安全评估报告来看,2011年春节假期期间,不大可能突然爆发暴力活动的,也不存在“红衫军”活动对公共安全造成威胁的可能性。

  据了解,泰国内部安全运营指挥部可能在紧急状态令结束后,以内部安全法令取而代之,目前正制定相关的安全措施,以待未来实施。

  泰国副总理素贴曾指出,如果安全局势再度恶化,将重启紧急状态法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