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杭州机场补航班86个 前往台湾4航班已全部起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9:20
  中新网杭州12月16日电 (记者 夏毅 实习生 郦叶)受大雪严重影响,昨日晚10时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被迫关闭,全天共造成74架次延误,196架次取消,8000多名旅客出行受阻。记者今天从机场了解到,16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补班86个,全天保障航班量达到了460个,接近杭州萧山机场历史单日航班最高纪录。其中当日前往台湾的4个航班已全部起飞。

  为尽早恢复航班正常起降,杭州机场方面连夜组织力量清除冰雪。截至今天凌晨4点,跑道和停机坪积雪已清除完毕。

  据了解,其中3200多名旅客被安排到了杭州市区各家酒店,杭州某酒店就安排了其中一批来自中国台湾的旅客,共计70余人。

  “他们昨天晚上很晚才来的。”该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旅客都来自中国台湾,有七十多人。今天早上等大巴来接他们去机场。该工作人员拿出了部分旅客的登记信息,记者看到这些旅客大多来自中国台湾台中市。

  上午九点左右,记者在该酒店大厅看到里面挤满了正在等待班车的台湾客人,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女士,该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准备回台湾,但是如果航班今天还是不能起飞,只能再回到酒店住上一晚了。

  据了解,今天杭州萧山机场到中国台湾共有四个航班,分别是航班号为GE 311的杭州至台北127人、AE 980A杭州至台中70人、BR 757杭州至台北桃园192人,B7 267D杭州至高雄96人。截至记者发稿,当日的四个航班已全部顺利起飞。

  截至下午四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保障进出港146架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