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内蒙古乌拉盖草原遭暴雪袭击 局地积雪厚达1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0:27

  12月8日夜至10日,暴风雪再次袭击乌拉盖草原,锡盟乌拉盖管理区持续降雪,使疏通的道路再次封堵,积雪厚度平均达30厘米左右,局部达1米以上,形成严重的白灾。

  灾情发生后,管理区党委、管委会迅速成立了管理区及三场、镇统一协调的抗灾救灾指挥部,并安排200万元紧急抗灾救灾专项资金,动员各级干部群众全面开展了抗灾救灾工作,管理区及三场、镇等实行24小时值班和基层灾情日报制度。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牲畜死亡报告。

  截至12月10日,管理区共动用抗灾救灾设备514台次,共发送灾害性天气预报、技术指导和生产生活提示类短信21次23600余条;同时为困难受灾低保户发放燃煤68吨、面粉22吨等救灾物资。目前,广大农牧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在管理区及交通、场、镇派出的铲车、推雪机开路支持下,紧急调运饲料等救灾物资,已护送几辆大卡车运输玉米饲料100多吨到牧户家中。 (叶振亚)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