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机构:茅台提价助涨酒类板块 建议控制仓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1:29
  昨日个股涨跌互现,酿酒、地产、环保等板块涨幅靠前,市场迟迟没有突破方向,可能意味着有调整需求。截至收盘沪指报2898.14,跌13.27点,跌幅0.46%。

  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为2274.1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615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0亿。板块方面,酿酒、地产、环保等板块上涨,券商、保险、有色金属等多数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美都控股(600175)、杭萧钢构(600477)、三五互联(300051)、生意宝(002095)涨停,两市股票下跌数略多于上涨数。

  贵州茅台(600519)明年1月1日起出厂价将上调20%,受其影响,张裕A(000869)、海南椰岛(600238)、洋河股份(002304)等上涨。

  国金证券认为,短期市场依旧处于谨慎中,观望气氛十分浓厚。按目前情况看,市场要摆脱当前纠结的状况,仅靠存量资金是无法完成的。操作上建议控制好总仓位,适度调仓换股,短线关注节能环保板块和电子科技股。

  银河基金首席分析师张扬认为,通胀和经济转型已经成为投资者关注明年市场的两个焦点。创新是中国转型经济的必然路径,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已被纳入“十二五”规划。

  “国家明确指出,到2015年,新兴产业对经济的贡献占比要到8%,也就是现在的3倍。在未来GDP增长10%的水平下,新兴产业的市值增长就是10倍以上,这里就能产生10倍的牛股。”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