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残运会中国金牌遥遥领先 已经获得118枚金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7日11:32
  华商晨报12月17日报道 广州亚残运会赛程已过半,中国代表团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昨日是亚残运会的第四天,中国代表团在金牌数上已经轻松破百。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代表团已经获得了118枚金牌,领先第二名日本代表团多达98枚。

  在已经进行的项目中,中国代表团在田径、游泳等大项上发挥出色,在这两项上获得的金牌数超过了全部金牌数的一半。目前,这两个项目还没有结束,中国代表团仍有实力拿下更多金牌。除此之外,在举重、柔道、乒乓球等项目上,中国代表团也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斩获不少金牌。(来源:华商晨报-辽一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