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残运会18日看点:中国五人制足球望续辉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8日08:56
  中新网广州12月18日电 (赖颖君)广州亚残运会赛程进入尾声,射箭、盲人柔道、射击、游泳、轮椅击剑等项目已经收官,但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将在今天决出田径的30枚金牌,其余赛场各大球赛也会好戏连台。

  18日,多项球类赛事进入收官阶段。轮椅篮球项目将上演中日大战,中国男女队将逐一与日本队进行较量,论实力,中国队占优。

  轮椅网球方面,男子单打冠军将在日本两名选手当中产生,女单方面,中国选手董福利与泰国选手沙空·坎他西将角逐金牌,另一中国选手黄金链将与日本队堂森佳南子展开铜牌之争。

  在盲人门球项目上,中国女队将与日本竞逐金牌,而男子决赛,中国队将遭遇韩国队。此外,乒乓球多个级别项目团体赛决赛将会上演。

  足球项目方面,今天五人足球以及七人足球决赛将同时进行,中国队与伊朗队全面展开较量。中国五人制足球和七人制足球的目标均是在家门口夺冠,中国五人制足球更希望延续08北京残奥运会辉煌。

  羽毛球方面,男子单打各级别与女子单打各级别决赛将分别进行,中国队选手朱佩强在男子单打站立四级决赛上将与斯里兰卡选手进行对抗,而在女子单打站立五级项目上,陈鑫云将与日本选手铃木亚弥子展开金牌争夺。

  中国男女坐式排球队均进入广州亚残运会坐式排球决赛,男队对手是北京残奥运会卫冕冠军伊朗队,女队将与日本队竞逐,女队实力占优。

  将在中大体育馆举行的硬地滚球混合单打各级别决赛中,中国选手郑远森将与韩国选手金承奎展开混合单打BC4级别金牌争夺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