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一家庭”准备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独守白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8日10:55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将一揽子减税方案签字成法,为民众送上“全民减税”圣诞礼物。但总统本人何时能休圣诞假期仍属“未知数”。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17日对记者表示,“第一夫人”米歇尔将带两个女儿于18日启程前往夏威夷,这是第一家庭圣诞节假期的传统度假目的地。而总统先生继续留守白宫,直到国会的议员们开始休息。

  美国国会目前尚未公布其休假安排,奥巴马的“年假”不得不随之推后。除了已经通过的减税法案外,奥巴马还希望在年底前推动参议院批准与俄罗斯达成的核裁军条约、推动国会通过一项移民法案,以及推动国会就是否废除军内同性恋禁令投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