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理不接受俄提交空难调查报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8日13:05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17日说,波兰不接受俄罗斯提交的波兰前总统空难调查报告,原因是一些结论"站不住脚"。请听中央电视台记者的综合报道:

  记者:波兰总理图斯克当天表示,波兰不接受俄罗斯提交的波兰前总统空难调查报告,报告中存在遗漏和错误,对波兰提出的要求未作出足够的正面回应,报告中的一些结论站不住脚。

  俄罗斯10月20日向波兰提交了空难调查报告,共200页,但有关该报告中的内容并没有公开。根据国际民航组织公约条款要求,波兰就调查报告作出评估后才会公布最终结论。

  4月10日,时任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从波兰首都华沙飞往莫斯科以西约400公里的斯摩棱斯克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卡廷事件遇难者纪念活动,飞机在距斯摩棱斯克北方机场约300-400米的地方坠毁,机上96人无一生还。事发当天,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俄方空中交通管理人员曾数次要求飞机转向其他机场,但飞行员坚持降落,飞行员操作失误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