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移民部简化临时工作签证 2012年前减少一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08:54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鲍文(Chris Bowen)、负责放松管制参议员Nick Sherry12月17日联合发表声明,确认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将简化临时工作签证及审批程序。

  一项简化的临时工作签证模型将在名为《简化临时工作和居民签证框架实施办法》(Implementing a simpler framework for temporary residence work visas)讨论文章中公布,该文章可以在移民部网站上阅读。

  2010年6月4日,移民部曾经公布一份最初的讨论文章原稿。移民部长鲍文称:“政府已经考虑民众对于最初讨论文章的反馈,然后将这些意见反映在提出的签证简化模型中。政府将致力于在2012年前将临时工作签证类别减少50%,并于2015年前将所有签证的类别减少50%。”

  简化澳大利亚签证体系的努力是政府建立更好的监管制度日程的一部分,旨在减轻政府负担,确认澳大利亚移民体系是技术劳动力的来源的重要地位,有助于改善生产效率和经济增长速度。

  参议员Sherry称:“现在暂时提出的模型,通过共同的规定和要求,将临时工作签证从18个减少至9个。这一举措将进一步通过标准化类似规定和去除不再适用的规定,简化签证政策体系。”

  简化工作签证的附带目的包括:在保持现有通过和合格人数不变的情况下,使申请人更加理解和更便于通过签证要求条件;在符合移民政策纲领的大前提下,保证边境安全和签证体系完善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