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北部宾馆大火死亡人数升至16人 11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15:21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警方负责人20日表示,该国北部一间宾馆日前发生的火灾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到16人,另有11人受伤。

  菲律宾北部卡加延省省会土格加劳市的一栋五层楼高宾馆日前凌晨发生大火,当时造成15人死亡,12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所有遇难者遗体都已被送到殡仪馆供亲属辨认。12名受伤者也被送往附近两家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卡加延省高级警官阿普拉斯卡20日宣布说,由于其中1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时死亡,该次火灾导致的死亡人数升至16人,受伤人数则降为11人。该名男性伤者因患有哮喘,虽只是轻微烧伤,但由于无法呼吸最终不治身亡。

  报道指出,在火灾现场,消防人员找到一些被严重烧伤的遇难者遗体时,难过得落下眼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