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至立强调进一步提升村“两委”女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2月21日02:54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柳晓森)全国妇联/李嘉诚基金会启璞计划村“两委”女干部培训试点项目启动仪式12月20日通过网络连线在广东、安徽、广西同时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发来贺信。

  陈至立指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重视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全国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推动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加强村“两委”女干部能力建设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村“两委”女干部培训试点项目,是新时期进一步大幅度提高村“两委”女干部素质、深化农村妇女工作、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创新实践。

  陈至立强调,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描绘了我国未来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开局之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各项举措,对做好“三农”工作、对包括女干部在内的广大基层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她希望村“两委”女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谋求科学发展和应对竞争及挑战的能力,在实践中砥砺意志、集聚智慧,不断增强让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本领,为建功“十二五”、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讲话。

  作者:柳晓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