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巴黎婚纱”全关门续 免费方案新人不买单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21日10:39

  本报讯(记者 陈颖旭 见习记者 陈锦娜 实习生 黄玉媛 山千贺)榕“巴黎婚纱”三家门店突然关门后,近百位准新人心急如焚。福州婚庆行业协会多方努力,联合了17家影楼及工作室推出了免费“爱心援助方案”,但令人意外的是,准新人应者寥寥!

  “昨天下午协会召集了17家影楼及工作室,多方协商后终于推出了免费‘爱心援助方案’。”福州婚庆行业协会冯发鹏会长说,协商的结果,商家们承诺免费为“受害”的新人们提供以下的服务。

  “凡是在明年1月30日前要结婚的准新人,持“巴黎婚纱”有效单据即可享有免费拍摄婚纱照一套,拍摄后5天可取全部照片。套系内容包括:(1)免费提供男女婚纱礼服各两套及相应彩妆造型拍摄(包括化妆、使用假睫毛和安瓶);(2)免费拍摄30组,底片全送;(3)免费精放30英寸含框大相一幅;(4)免费制作1.6米大型婚礼海报一张;(5)免费制作婚礼播放DVD电子相册一张;(6)免费提供结婚当天礼服一套的借用及婚礼当天新娘妆一次。

  昨日傍晚,冯会长将“爱心援助方案”发布在“福州巴黎婚纱消费者”群里,奇怪的是,准新人应者寥寥。一些准新人表示“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会不会还有二次消费”。更多的准新人则关心怎样才能取回在“巴黎婚纱”里拍摄的照片。

  昨日,“福州巴黎婚纱消费者”群里一条消息称,巴黎婚纱在厦门还有一家分店,准新人们顿时摩拳擦掌,纷纷准备前往厦门。最后,经大家商定,委托准新人代表郑小姐前往厦门分店拷底片。昨天下午,郑小姐已到厦门。她表示,以防再次遭遇巴黎婚纱突然关门的事件,“我尽力在今晚把能找到的照片都拷回去。”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