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入监后首度出庭 礼遇取消与人共乘一囚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1日11:28

  人民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因为龙潭购地弊案、陈敏薰人事案有罪定谳,“高院”定出17年6个月的合并执行刑,在2日发监服刑后,今天(21日)“高院”审理“机密外交案”,首度传唤阿扁到庭。

  上午9点05分,陈水扁坐着囚车来到“高院”,入监后首度公开曝光,头上顶着三分头,身着卡吉色外套、运动长裤、白布鞋的阿扁,步出囚车,看起来依旧精神奕奕。

  手上拿着黄色牛皮纸袋装的卷宗,露出灿烂微笑的他,还向在场媒体挥手致意,在戒护人员陪同下快速步入“高院”。

  随着陈水扁入监服刑,礼遇也不复见,今天陈水扁是与其他受刑人同坐一部囚车来到北院接受庭讯。回顾“机密外交案”,陈水扁被控过去利用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期,以出访的名义,却卷款33亿台币至海外,今天“高院”传唤他来深入了解案情。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