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次陈江会 > 两岸两会第六次会谈最新消息

马英九:两岸签署医药卫生协议 保障民众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14:57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两岸两会领导人商谈21日签署《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马英九21日表示,这项协议可以做好中药材安全管制,这是两岸签署这项协议的重要理由,就是保障大家的安全。

  马英九表示,两岸关系改善确保了海峡和平,两岸已经签署14项协议,海基海协正在谈第15个协议,也就是《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现在两岸签了这个约之后,双方都要对中药材的安全做好管制,大家以后吃得就可以放心。这一点也是我们这次签《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很重要的理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