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金华会见刚果(布)客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1日17:48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孙奕)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21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代理总书记、交通运输国务部长伊西多尔·姆武巴率领的刚果劳动党代表团。

  李金华表示,中国重视与刚果(布)的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深化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磋商和协调。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同刚果劳动党的政治交流与合作,促进国家关系发展。

  姆武巴表示,两国友好源远流长,成果丰硕。刚果劳动党和政府重视两国关系,愿意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代表团一行是应中国共产党的邀请于20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