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春晚山丹丹组合或携《同桌的你》再续前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1日22:49
小品《火炬手》

  中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晚(21日)人物热度榜,盘点今天的新闻人物: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

  记者最近获悉,2011兔年春晚本山小品虽然供挑选的本子已有几个,但基本有了眉目,更倾向于一个新题材本子,名字叫《同桌的你》,演出搭档则选择曾经在央视春晚几度合作的著名喜剧演员宋丹丹。

  


  小品《说事儿》(央视网图)

  一个是“白云”,一个是“黑土”,这两个人的形象凑在一起唠起“同桌的你”,两人到底是共同回忆学生时代,还是重拾当年恋情,续写新篇,这些设想只能等到本山参加节目审查或是带妆联排时才能揭晓。

  


  小品《策划》(竞报图)

  这个小品非常值得期待,也是本山和宋丹丹“山丹丹”组合在央视春晚的第六次牵手。

  


  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央视网图)


  


  小品《钟点工》(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