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柳州一男赴约遭女网友“痛宰” 报案称其是骗子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0年12月22日08:53

  今报柳州讯 (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彭元福) 12月19日晚11时许,阿杰走进柳州市公安局柳南派出所对值班民警说,他遇到了一个女大骗子,第一次见面,女子就花光了他辛苦打工赚来的两个月工资。

  阿杰今年27岁,在柳州市某物流公司打工,每个月工资1000多元。半个月前,他与一个自称叫小宣的女子在网上认识。两人话题投机,在网上聊了两三个小时。小宣说她是湖南长沙人,在柳州搞家装设计工作,26岁。

  12月18日晚,阿杰和小宣又在网上相见。到晚上近12时,小宣邀阿杰出来吃夜宵,阿杰说时间太晚了,改到19日再约。

  19日晚6时许,两人在谷埠街见面,随后到附近一个K吧包厢消费。服务员递上点单,小宣一口气点了一个水果拼盘、一碟鱿鱼丝、一盘干果,外加一瓶红酒。后来,小宣又请来一女性朋友,并且又点了2瓶红酒。喝完后,小宣接着再点2瓶。阿杰想制止,但又不好意思。晚上11时许,阿杰一结账,消费了近2400元。

  散场后,阿杰越想越不痛快,想小宣可能是一个大骗子,便来到柳南派出所报案。民警听完阿杰的讲述,认为小宣很可能是一个酒托女。

  作者:黄真真 彭元福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