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省委组织部长:要为舟曲重建做好组织保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18:50
  中新网兰州12月22日电 (杨旭明 朱世强)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22日在舟曲调研慰问座谈会上表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挥好政治保障作用,为灾后重建做好组织保证。

  座谈会上,吴德刚对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各级党组织领导在舟曲泥石流发生后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落实“把舟曲灾后重建作为创先争优主战场”的指示精神,为落实国务院《舟曲灾后重建总体规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吴德刚说,明年是建党90周年、“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舟曲重建的关键之年。目前,舟曲县乡集中换届,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挥好政治保障作用,为灾后重建做好组织保证。

  吴德刚表示,舟曲重建任务繁重复杂,县委县政府、组织部门要把灾后重建作为主战场,将舟曲建设得更加美好;要千方百计安排好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建立健全党内关怀激励机制,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并在春节前后开展好“送温暖”的活动。

  目前,舟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已经启动,舟曲灾后重建实施的首个限时项目——舟曲灾后重建城乡居民住房加固维修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有望年底完成。

  21日至22日,吴德刚一行还在舟曲灾区看望、慰问了中组部援建舟曲工作组、甘肃省舟曲灾后重建前方协调指导小组以及舟曲部分受灾党员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