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就联合反导问题向北约发出最后通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2日23:09
  针对俄罗斯与北约合作建反导系统问题,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做出“最后通牒”式表态,强调如果5至7年内俄不能在这个问题上得到应有尊重,将不得不做出“不愉快的决定”。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正在印度访问的梅德韦杰夫22日与一所印度大学的学生交流时说:“你们当然听说了,有一个关于建立导弹防御系统的特别构想。这个构想是北约国家提出的,欧洲目前正对其积极讨论。”

  梅德韦杰夫指出,俄罗斯的态度非常务实,那就是将以应有的形式参与这些进程,将作为代表出席相关对话,将在由俄与北约联合组建的系统中拥有相应位置。“这是我们能接受的。”他说。

  他接下来强调,如果未来5-7年里,俄罗斯不能在这个系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那么俄美两国政治家“就不得不做出非常不愉快的决定”。(环球网记者汤恩浩)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