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军用专机载25名车祸遇难者灵柩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00:56
  中新社吉隆坡12月22日电 (记者 赵胜玉)在马来西亚旅游遭遇车祸的25名泰国死者的遗体,22日由怡保的一家医院被送往吉隆坡的梳邦军用机场,再由泰国两架C-130军用专机运送返回泰国曼谷。

  工作人员从21日晚装殓,花了八九个小时,才把25具遗体放入灵柩。工作人员22日早上开始用白布裹着灵柩,再用塑料包裹,每一副灵柩都写上死者的英文和泰文名字。五名僧侣进行了约15分钟的泰国佛教诵经仪式。

  一辆双层旅游巴士20日11时40分在金马伦前往新邦波赖15公里处发生意外,导致27人死亡,其中25人为泰国人。

  马来西亚内阁22日决定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小组,以调查这起恐怖车祸的原因。该国旅游部近期将会探讨关于双层巴士不宜在难行的道路行驶的议题,包括拟定山区斜坡行驶的建议,以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