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济南全民健身中心服务员劝顾客换鞋 头部遭拳击

来源:大众网
2010年12月23日08:54

  大众网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曹亮 盛堃)近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女工作人员因多次劝阻顾客不要穿高跟鞋进入场地打球,而遭一名男顾客的追打,服务员头部遭受拳击,至今留院观察。目前,滋事男顾客正接受警方调查。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一名行政科的工作人员结合监控录像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况:16日下午1:45,一男一女两名顾客进入羽毛球馆,女顾客穿着硬底皮靴。按照羽毛球馆的管理规定,橡胶场地不允许穿皮鞋进行活动,于是,羽毛球馆工作人员便向女顾客提醒解释,如果穿皮靴打球,不仅会对地面造成损害,而且对运动者本身也会造成一定的身体伤害,但是女顾客仍然穿着皮靴走进了场地。

  14:27分,在发现女顾客未按要求进行活动后,一名身穿绿色衣服的工作人员第一次向前劝解,然而两名顾客不听劝阻依然继续打球。14:29,工作人员再一次上前劝解,女顾客依然继续打球。由于对方连续不听劝阻,工作人员关掉了10号场地的灯光强制其离开。14:32,两名顾客与前来劝解的工作人员在9号场地发生了争执,然后就出现了打架的一幕:男顾客挣脱其他顾客的阻挠,挥拳打向一位女工作人员,女顾客仍在一旁对女工作人员拉拉扯扯。此后,男顾客仍不依不饶将两名工作人员追出了场外,便扬长而去。随后,受伤女工作人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在有关方面了解到,受伤女工作人员仍在医院接受住院观察治疗。滋事顾客正接受千佛山派出所民警的调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