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青年板房内猝死 生前嗜酒如命日饮两斤白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8:58

  半岛都市报 12月22日讯(记者 韩小伟 景毅) 22日下午2时30分许,在云岭路与苗岭路交会处附近一处简易板房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家人发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据死者的家人介绍,死者生前嗜酒如命,每天都喝近两斤白酒,他们怀疑死者是饮酒过量致死。目前,崂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22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事情发生在搭建于杂草中的几间简易板房里,几名男子正在板房附近议论着此事。“死者就是在这间房内猝死的,尸体已经运走了。”一名知情男子指着其中的一间板房告诉记者,死者姓徐,今年31岁,是猝死,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他早已死亡,民警也赶来对现场进行了调查。死者生前和其两个弟弟一起住在事发板房内,三人都是菏泽人,来青岛打工有不少年头了。

  记者走进板房,发现屋内空无一人,房内的陈设非常简陋,除了有几张板床、一张方桌和一个破旧的衣柜外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东西。

  记者随后见到了死者的五弟徐先生,他告诉记者,发生意外的是他三哥,他和三哥、四哥都在青岛打工。当日下午2时30分许,他在工地上接到四哥的电话称,回家后发现三哥躺在床上不动,随后他急忙赶了回来,并拨打了110和120,不料三哥早已没了呼吸,他们也不清楚事发原因。

  “我们兄弟仨都住在这里,我在附近一个工地上班,两位哥哥平时就在劳务市场上找活干。”徐先生伤心地告诉记者,“我三哥平时几乎顿顿喝酒,没活干的时候每天能喝两斤白酒。”他和四哥经常因为此事同三哥吵架,“我三哥来青岛打工这么多年,几乎一分钱都没攒下,辛苦干活挣的钱全让他喝酒喝光了。”徐先生难过地说,三哥生前一直单身。

  “可能是喝酒太多导致猝死。”徐先生说道,“三哥的尸体已被拉到殡仪馆,四哥正在派出所配合调查。”他已将此事通知了老家的父母,父母也很伤心。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