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打掉一“警察犯罪团伙” 成员多是现役警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2月23日10:5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3日报道,巴西警方证实,他们在里约热内卢州打掉了一个“警察犯罪团伙”,其成员多为现役警察,他们不但敲诈勒索平民,而且走私武器贩卖给毒贩。


  不久前,大约200多名警察突然涌入里约热内卢州的西亚斯杜克地区,逮捕了至少20名犯罪集团成员,其中13人是现役警察。这些被捕警察最初都是参与打击贩毒集团的,但随后他们开始经营自己的犯罪集团。

  除了13名现役警察外,被捕者还包括2名军人、5名前警官,警方相信他们都是这个组织的骨干力量。司法机关对这个团伙的34名成员发出逮捕令。目前依然有14名团伙成员在逃。这些逮捕令是根据窃听证据发出的,显示这个团伙向毒贩出售武器。


  分析人士称,里约热内卢周围60个地区被犯罪团伙控制着,他们的使命本来是打击贩毒、保护居民安全。现在,这些团伙多靠敲诈勒索和走私武器为生。(杨柳)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