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保定迎首场降雪 境内高速关闭数百班次公交停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2:08
  中新社保定12月23日电 (记者 吕子豪)23日晨,仍在睡梦中的古城河北保定迎来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降雪导致境内所有高速关闭数百班次公交停发。

  保定气象台称,降雪从23日晨5时始,上午10时许结束,范围主要在保定市区及周边浅山区、西北部山区和东部平原南部。据检测,涞源县降雪最大,为1.6毫米,保定市区1.3毫米。降雪增加了土壤墒情,但对设施农业生产及安全及人们出行造成影响。气象部门已发布道路结冰蓝色预警,并称雪后出现的大风降温天气,将给今年的圣诞夜带来些许寒冷。

  保定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介绍,除保定市区进口外,现在辖区内的京港澳、保沧、荣乌、廊涿、京昆等多条高速已全部封闭。高速交警正在对道路进行养护、融雪、除冰。具体通车时间还不确定。

  保定汽车总站也报称,因降雪突然,高速运转有些不畅。现在该站已停发400多班次,占高速客运的1/5。其他县市的相关车辆信息正不断传递,具体情况正在统计中。如果天气晴好,24日上午可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