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台发寒潮蓝色预警 华北等地降温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4:03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12月23日10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2月23日14时至25日14时,华北南部、黄淮、江淮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

  预计,12月23日14时至25日14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大部、贵州等地将出现6~8℃降温,其中,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吉林中东部、辽宁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上述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