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男子怀疑妻子出轨杀死第三者 嫌疑人当天自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2月23日15:08

广西新闻网武宣讯 (记者谢奎 通讯员周文浪) 武宣男子黄家文因疑妻子与邻村男子黄永刚有染,与黄永刚妻子彭玉萍谋划动手教训一下这对男女。结果,黄家文将黄永刚砍成重伤后不治身亡。事发当天,两人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12月21日,黄家文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武宣警方报检察机关逮捕。而彭玉萍因行为轻微,民警对她教育后已经释放。

12月10日下午,武宣警方接报称,当日中午12时30分,武宣县通挽镇进步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男子被砍成重伤,凶手已不知去向。

接报后,通挽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地上残留许多血迹,伤者已被群众送往医院,没多久就传来了他的死讯。民警封锁现场并对附近群众进行调查走访,经查,死者黄永刚为通挽镇尚黄村人,凶手为同镇岜寺村一个叫黄家文的男子,作案后已经逃跑。

当日下午1时30分,一男一女同时向警方投案自首。

经审讯,两人很快供述了作案经过。男子叫黄家文;一同投案的女子叫彭玉萍,为死者黄永刚之妻。黄家文说,妻子何芳经常与黄永刚在一起,自己经常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弄得他一点颜面都没有。他感到很窝火,总想找机会给黄永刚一点颜色看看。

而彭玉萍也因丈夫经常夜不归宿,对小孩不闻不问而伤脑筋。她认为是何芳破坏了自己的家庭幸福,也想“教训”一下对方。

12月10日上午,彭玉萍找到黄家文,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了对方,两人一拍即合。他们打听到,当天黄永刚和何芳正好同在进步村赌博,遂赶到那里,果然看到黄、何两人在一起赌得正酣。

黄家文顿时火冒三丈,他悄悄靠近毫无戒备的黄永刚,然后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对方。黄永刚负伤逃跑,但没跑几步便一个踉跄跌倒。黄家文赶上又补了几刀,随后拔腿就溜。之后,二人见难逃民警追捕,就投案自首。(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作者:谢奎 周文浪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