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军方称已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反击敌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3日22:29
  12月23日,在韩国抱川,K-1坦克在演习中。当日,韩国陆军和空军在京畿道抱川市军用射击场举行了“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新华社/联合通讯社
朝鲜军方称已做好一切准备 韩国陆空联合军演结束 韩国军舰战机加强巡逻
-
  新华网平壤12月23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军方领导人金永春23日在平壤说,如果敌人胆敢侵犯朝鲜的陆海空领土,朝鲜将“毫不犹豫地继续进行强有力的打击”。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当天在平壤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担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19周年。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在会上发表讲话说,朝鲜将进一步发展国防工业,加强自卫性的遏制力,把朝鲜建设成“铜墙铁壁的堡垒”。

  金永春说,当前朝鲜半岛局势正处于“随时可能爆发战争的一触即发的状态”。不久前,韩国在半岛西部海域连续举行针对朝鲜的火炮射击,进行严重的军事挑衅,说明韩国正把侵略计划变为实际行动。

  金永春说,朝鲜决不允许敌人侵犯其领空、领土和领海,朝鲜军队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在必要的时候展开“基于核遏制力的朝鲜式的正义的圣战”。如果美国及其追随势力点燃全面战争的战火,朝鲜军队“不仅将击败侵略者,而且将扫荡敌人的根据地,消灭战争的根源,实现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1991年12月24日担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