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名干部涉嫌强奸未遂案 称开房是为做好事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2:04

  凌晨 土管所所长扶着一女子来开房

  扑朔迷离 瑞安一干部身陷“脱裤门”

  时报驻温州记者 吴行妙

  12月17日晚,瑞安当地一论坛上有则网帖被网友大规模“围观”。网帖爆料: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某乡镇管理所所长虞某酒后带着陪酒女子开房间,遭遇反抗,女子喊叫声惊动了酒店人员。警察赶到现场时,女方裤子已经被脱下……虞某“被带至公安机关后的20小时内,案件出现转机,一改当初口供,否认强奸一事……”。

  事后,虞某向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有关领导汇报表示:是做好事,见女方醉了开房间让她休息。12月23日,瑞安警方表示,已经抽调精干力量在调查,但是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据悉,瑞安市纪委也已介入调查。

  虞某称开房是为了做好事

  上述网帖最初12月17日晚出现在瑞安当地的论坛,后被转贴到温州的各大网络论坛,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网帖的点击人次上万,跟帖数达上百条。

  12月20日,网上出现一份针对该网帖的《严正声明》。声明的落款为“瑞安某国土资源所”。

  声明的内容称网帖内容严重失实,虞某从来没有涉及治安案件、刑事案件。声明还以单位名义“将保留最后的法律诉求权利”。

  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曾向虞某调查过此事。虞某表示,事发当晚,与该女子及其朋友在酒吧里喝酒,该女子喝多,有人提议他送该女子回家。因为怕女子被男朋友说,虞某就开了房间给该女子休息。”该负责人还透露,该女子是瑞安当地人,姓夏。

  虞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做了件好事没想到会成这样”。对于当时在酒店房间里发生的事情他不愿意多说。

  服务员到底听到了什么

  该事发生在瑞安市区某酒店,地处繁华的城区隆山东路与安阳路交叉口。据该酒店一名负责人描述:11月16日凌晨1:05许,一男子(虞某)扶着一女子来到酒店。虞某到总台登记开房,女的站在门口等,看样子像喝了不少酒。随后,虞某搀扶着女子进入酒店,进入房间。

  过了一段时间,有服务员向酒店保安报告情况,随后酒店方报警。服务员为什么要报告保安报警呢?该酒店客房部一姓刘的经理表示,服务员听到有女子叫喊,声音比较大。

  但是,该女子到底叫喊什么呢?酒店方表示,该服务员当时没有具体说,目前该服务员在休假中,不便去打扰询问。

  警方以隐私为由不愿多讲

  接到报警后,瑞安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虞某带走。据知情人士透露,虞某被民警铐上手铐带离现场。

  瑞安公安局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虞某的讯问时间没有超过12小时,形成的笔录只有1份,不可能存在着所谓的“翻供”。

  警方接到的报警内容是“服务员听到(事发)房间很吵,怕出事”。该警方人士透露,从现场勘查及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还没有直接的立案证据。

  接到报警后,警方还将女方带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也没有找到可立案的证据。女方对警方称,她酒喝醉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警方对该女子身份的说法与瑞安国土资源局说的不一样,称该女子来自外地。

  瑞安警方强调,他们已经抽调精干力量进行调查,只要有证据一定依法查处,“期待新的证据出现”。

  警方表示,“因为涉及个人隐私及调查还在进行中,具体细节还不方便透露。”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