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股市8900前盘整 价跌量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4:24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股24日维持平盘之下狭幅盘整,电子、传产表现疲弱,金融难撑大局,幸下档追杀力道相对有限,价跌量缩,短线可视为8900点关前震荡。

  加权股价指数终场下跌37.77点,跌幅0.42%,收在8861.10点,成交新台币1207.72亿元。今天指数虽收黑棒,但因成交值较前1交易日萎缩,呈现价跌量缩格局,量价结构尚称配合得宜。

  分析师表示,台股今天量缩下跌,在连续3个交易日收红后,逼近8900点大关,短线出现获利了结卖压,但5日线8844点可望提供有力支撑,在未见爆量不涨讯号前,多头仍将掌握盘势走向。

  法人指出,由于外资开始圣诞长假,进出量锐减,短线指数表现空间不大,选股重于选市,尤其中小型电子股若有题材及基本面加持,表现可望较为凸出;此外,今天委卖张数超过委买张数逾60万张,后市须注意是否有大幅度修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