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小伙为追到心仪女生花钱雇人将其掳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24日17:43

  富二代小伙为追到心爱女生死缠烂打,最终想到花钱雇人掳走16岁女孩。

  昨日,才缓过神的女孩尚鑫告诉记者,“不想说了,我真的很怕他再做出什么更可怕的事。”已被大连市金州警方抓获的谢晖用稚嫩的声音说,“我就是喜欢她,没想伤害她,一心想让她做我的情人。”

  尚家和谢家原本都住在兴城,尚鑫和谢晖同在兴城市第五中学读初中。谢晖是谢家独子,是个“富二代”,其父母在北京经营一家出口服装厂,生活非常优越,不到开车法定年龄,谢家就给儿子买了辆本田雅阁轿车。

  生活优越,平时父母还疏于管教,谢晖不太乐意读书,整日只知道花钱,还相中了刚入初中的女孩尚鑫。无论尚家夫妇怎样反对,谢晖似乎铁了心非要和尚鑫谈对象。

  为了女儿的学业,无奈的尚家夫妇卖掉了房子,举家迁至大连金州。随后,女儿学习成绩也明显提高,以优异成绩考入了省重点高中金州高级中学。

  可没有料到,谢晖始终在暗地里花钱找人监视着尚家的一举一动。谢晖为了追求尚鑫,不惜花费大笔资金转学到了金州高中,还自己在金州古城乙区租了一处房子。一天中午,在校园里谢晖拦住尚鑫的去路说,“我也转到这个学校,我又能见到你了,你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跟着,决不放弃。”

  尚鑫马上告诉了父母和学校老师,老师和校领导多次帮助教育谢晖,但他始终坚持,“来学校就是为了她,在学校里谈恋爱没犯法。”随后,学校按照校规将谢晖开除学籍,可谢晖还是不愿为此悔改,“我就是为了她”。

  谢晖自信没有办不成的事情,谋划谈不成对象就绑走尚鑫,逃到外地。

  谢晖打电话给长春网友小李,让小李速到沈阳替他租一处楼房。小李给谢晖出主意,“我家在长春有空房子可以出租,你把女孩接到沈阳,我从长春打车去接。 ”

  12月16日上午,谢晖在金州花2000元租了辆“黑出租”,又去金州汇金劳务市场花3000元雇了4个力工,声称“帮我抢女朋友”。

  12月16日晚8时50分许,尚鑫放学跟着爸爸刚走进小区楼洞,谢晖就指挥4名力工上去“抢人”。3名力工将女孩爸爸摁倒在地,捂住嘴巴,一名力工将女孩抱上了车,完成任务的4名力工得到了钱。

  12月19日晚7时许,金州警方在长春将被非法拘禁70多小时的尚鑫成功解救,谢晖和小李先后被抓获。

  此外,警方正在抓捕谢晖在劳务市场雇的4名力工。

  (因当事人为未成年人,均为化名)特派大连记者富子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