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温家宝:在甘肃工作14年 对那里的山水很有感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6日11:04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高星)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节目中,温总理和舟曲县月圆村的村长何新朝连线。

  在连线最后,何新朝说,“谢谢总理,对我们舟曲受灾群众的关心!新年快到了,也祝总理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欢迎您以后来到新舟曲探望我们,谢谢!”温总理说,“不要谢我,我在甘肃工作14年,对那里的山山水水都非常熟悉,都很有感情,对那里的乡亲们经常惦念不忘,请问大家好!

  作者:高星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