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黑龙江持续降雪 哈同高速鹤佳高速全线封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7日07:46
  中广网哈尔滨1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持续降雪的天气也在继续影响东北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台记者杨春花凌晨5点发回的报道:

  哈尔滨现在外面的温度大概在-20摄氏度左右,这个时间街面上的车辆和行人都比较少,原本路面的薄冰又盖上了一层清雪,光滑的路面让车辆行驶的速度也明显缓慢了。

  目前看来,本次降雪对黑龙江的交通影响不大,黑龙江省内除哈同高速、鹤佳高速全线封闭之外,其它高速都还是正常通行的状态。本次的降雪也没有对民航和铁路造成影响。此外受近日持续降雪的影响,蔬菜价格也是略有波动,但波动幅度不大。百姓的菜篮子总体看来比较平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