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迎全运庆新春全民健康长跑元旦“开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28日07:34
  本报讯 为迎接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011年1月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与沈阳赛区组委会将联合举办“全民参与,健康生活,2011辽宁省暨沈阳市迎全运庆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2011年1月1日上午9:30开始,分竞赛组和参与组两个组别,竞赛组和参与组的起点均在省体育局综合馆前广场。竞赛组参赛选手要求为男子18-50周岁、女子18-45周岁,参与组选手要求为男子18-55周岁、女子18-50周岁。参赛服装和运动鞋自行选定,竞赛组在报名时会发赛会统一印制的参赛号码。

  本次活动,凡沈阳市的居民、军人、学生、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加。竞赛组以社会报名为主,可集体报名(20人以上),报名同时要出示今年7月份以后身体健康检查证明;参与组只接受单位、组织和集体报名。

  除沈阳主会场外,本次长跑活动将在省内其他十三个城市启动分会场。对于本次迎春长跑的录取奖励,竞赛组男、女各录取前20名共计40名选手,将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