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东京一家动物园为即将到来大熊猫征集日文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09:51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明年将迎来一对从中国租借的大熊猫。东京都政府12月27日起公开征集这对大熊猫的日文名。征名活动将于明年1月23日截止,公众可通过明信片或向园内征集箱投稿等方式参与。

  据东京都建设局介绍,本次租借的大熊猫均为5岁,中文名分别是“比力”(雄性)和“仙女”(雌性)。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陵陵”于2008年4月去世,此后园内一直没有大熊猫的身影。

  “比力”和“仙女”预计将于明年1月下旬来到上野动物园,约一个月后与游客见面。东京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大熊猫终于要来了,希望取一个适合日本的可爱名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