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拟传唤菲人质惨剧116名证人 菲回应20人足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8日10:24
  人民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菲律宾8月发生挟持香港旅行团、造成8名港人死亡惨案,香港将展开死因研讯,早前死因庭表示将传唤菲国116名证人出席。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昨日回应称,没有必要让这116名证人全部赴港,只要派出约20人出席已经足够。

  德利马昨日在记者会上说,菲律宾总统阿基诺3世对派代表团出席香港死因庭持开放的态度;而她本人会建议总统不需要让这116人全部都去。她说,依照司法部的看法,派出包括法医及鉴识人员在内的约20名证人已经足够。

  德利马指,她较早前告诉阿基诺3世,应该让香港死因庭依据菲、中、港法律互援协定进行调查,因为这项协定可以保护菲律宾人免受外国法庭起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