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乐清上访村主任被车碾死 > 10村主任死亡消息

乐清碾死上访村长案按刑事和交通事故程序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8日19:56
  中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温州乐清市公安局等部门昨天(27日)下午将上访村长钱云会被工程车碾死一案定性为普通交通肇事案,但对许多网友的质疑并未完全解释清楚。今天凌晨,温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作出决定,此案由温州市公安局按刑事命案和交通事故案两套程序分别展开调查。

  乐清公安局发言人此前曾表示,这只是一场交通肇事案件:

  发言人:根据肇事车驾驶员供述、现场目击证人反映的情况及现场勘查结果,该事故为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乐清公安局还出示了现场照片证明工程车碰撞后采取了刹车措施,并解释了工程车为何在事故发生时处在逆行的道路左侧位置:

  发言人:因为那天刚好道路的右侧放了电缆,是一个施工产地,所以说工程车只能向左侧行驶,那么他遇到钱云会当时横穿的时候采取的措施往左再往左是必然的,所以说车左后是停在了道路的左侧。

  此外,中国移动乐清分公司也表示,现场摄像头刚刚安装好,尚未分配监控识别码,因此无法存储事故发生时的录像。对于死者出事前接了一个电话才出门,以及为何要抓捕现场死者的家人等疑问,乐清方面都没有作出回应。

  温州市委市政府今天凌晨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并作出决定:案件的进一步调查由温州市公安局直接负责,并按刑事命案和交通事故两套程序分别展开调查、侦查,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及处理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若发现渎职、违法现象将严惩不贷。(记者陈瑜艳 张国亮 应如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