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北京:订购20天交车 新奥拓享3000元惠民补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5:03
  近日,爱卡汽车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马甸4S店处获悉,新奥拓可享受国家环保节能补贴3000元优惠。无现车车型,订购20天左右提车,订金3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奥拓北京地区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名称
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MT 手动舒适版
4.49万元
4.19万元
3000元
20天交车
2010年12月29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
  保险方面,新奥拓首年全险费用为3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新奥拓首付在2.5万元至3万元左右,月供1200元左右(包含上牌、全险、购置税和担保金)。
  保养方面, 新奥拓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费用为120元左右,大保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为为260元左右,经济实惠。目前各家经销商采取加价提车的方式,若不急于购车的消费者可静待一段时间。(仙子)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