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同益边检站多措并举确保元旦期间口岸畅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30日15:04
  中广网厦门12月30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柳伟伟)2011年元旦将至,同益边检站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进行了专门部署,暂停了民警休假,并将适时增加执勤警力,增派台外咨询、导检警力,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出入境旅客通关快捷、顺畅。

  同时,同益边检站将继续落实好闽南语服务、合家欢通道、为老幼病残孕急等需扶助人员开辟“绿色通道”等多种措施,努力营造亲和、温馨、快捷的通关环境。在此也要提醒广大取道厦金航线的旅客:出行前请认真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合法、有效,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行李物品,出行前遇有证件方面的问题可提前拨打同益边检站24小时服务电话:5576100,或在上班期间拨打码头现场业务咨询电话:5576060(邮轮中心),3216683(五通码头)。

  此外,由于今年元旦节期间恰逢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元月2号当天,国际邮轮中心上午的航班将全部取消,出境第一个航班开航时间为下午14点30分,入境第一个航班抵达时间同样是14点30分。为了将国际邮轮中心取消航班的影响降到最低,届时,五通码头将在正常航班的基础上增加入、出境各1个航班,时间分别为上午10点30分和11点30分。请当天欲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最新航班动态,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刘立忠 郭婕妤 柳伟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