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远古生物将于元旦期间揭开神秘面纱(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30日17:40
  元旦前夕,已有不少市民前去观看海洋世界的生物
  人民网南宁12月30日电 鲎、金恐龙、蝾螈、长颈龟……这些远古生物你都见过么?如果答案是否定,没有关系,2011年的元旦期间这些远古生物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与你亲密接触。2011年1月1日至10日,海洋中的活化石——远古生物系列展将在南宁市人民公园的海底世界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将通过古生物化石、标本、现有古生物活体联合展示的方式向市民展示海洋中现有的海洋远古生物这一特殊生物群体。

  本次展览由广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宁海底世界、广西自然博物馆联合举办。展览的主打生物有:蝾螈、金恐龙、娃娃鱼、鹦鹉螺、海百合、中华鲎、鲨鱼等神秘的古生物。本次活动期间市民不但可以看到和学习到很多海洋中现有的海洋远古生物知识,同时还可以参加知识竞赛,感兴趣的市民可在南宁海底世界游客中心或广西自然博物馆精品馆领取竞赛题目,并将答案交到南宁海底世界游客中心。据介绍,活动期间适逢南宁海底世界十周年庆典,前来南宁海底世界参观的游客均可获得海底世界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