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警方成立“禁鞭”执法队 元旦施“禁改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1:20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树建 夏洪波)昨日,武汉市7个中心城区和3个开发区的公安机关相继成立禁鞭执法队,将在元旦期间穿街走巷开展禁鞭执法,同时市公安局派出100台流动警务车和100台巡警车,在元旦期间上路开展“禁改限”宣传执法。

  市燃放办提醒市民:元旦期间,请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元旦期间,“禁鞭”执法民警将重点对居民区进行巡查,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严查严处,同时加强加油站、煤气站、电力通讯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巡查,防患未然。

  市燃放办介绍,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处以100元至500元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处以5日至15日行政拘留。对违法从事零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将处以1000至5000元的罚款;对违法从事批发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将处以2万至10万元的罚款,并吊销有关证照;对违规运输烟花爆竹的,将按照《治安处罚法》的规定,处以5至15日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